氢氧化钠有点咸

车手第一步,雀氏纸尿裤。
_(:з」∠)_

最近大家真的很燥诶
就感觉圈子不太平
我贼佛 所以没太在乎
但是混圈子这种东西就是图个开心啊
包括追星啊狗cp啊都是这样
如果不开心的话不就偏离初衷了嘛
好几个喜欢的老师退圈了 有点难受
不要抄了 热度有什么用呢
您要是想听彩虹屁的话给我十块钱我给你吹还不行嘛【但是我最近真的忙 这业务得放放】
热度高的话开心很正常 热度低也不要难过
这又不是高考成绩
虽说每个人接受的度不一样 但是既然顶着正主的名字 那就还得有一个基本的底线【我今儿个在tag里看到一个王炸4p的肉就……】
还有那些杠精不要催更催的感觉自己贼牛逼一样成吗 你又不给老师们发工资 神经病

最后祝大家磕cp开心




再加几句

这是我第一个有产出的cp也是我第一个磕的zqsh的三次元cp

很怀念刚入坑的时候 被12yxgj相中加了QQ群认识了一大群可爱又漂亮的女孩子

那时候kt是真的不火啊 tag的参与量少的可怜

我还记得情人节的联文 我是边看春晚边写的

那时候虽然人少 但是氛围很好

看着两个孩子越来越好 圈子越来越火 甚至有小可爱说看我的文入了坑 我高兴的不行

但是现在 最近这几天 好几位和我同期入坑的传销的老师走了 我好难过 真的难过

想起了杀生肉丸 想她了

我觉得一个圈子应该至少给每一个zqsg付出的人留温柔美好的记忆 而不是失望和愤怒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