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钠有点咸

车手第一步,雀氏纸尿裤。
_(:з」∠)_

狼人杀——到底谁是表面精明的温州人

【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真的退役了……高二党忙得要死 抽空撸了个短篇 估计还会好久不更文……毕竟月末就考试了……没有格式 逻辑渣 不是狼人杀高玩 瞎jb写着玩的】



”近年来,狼人杀作为一种益智休闲游戏在中国青少年间风靡一时,成为各阶层各地区的青少年消磨时间增进友谊提升逻辑思考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的不二选择,因其对演技和智商的双重要求被某些自诩聪明的人奉为装逼利器。”Justin放下手机看着大龄青年朱正廷:“很简单的哥,陪我们凑个局吧!”

朱正廷坐在宿舍的床上有点犹豫:“我没玩过诶……”

蔡徐坤本躺在朱正廷旁边,长了手弄乱了他淡金色的刘海儿:“没事儿,简单着呢,试试呗,正正……”

朱正廷看他两眼,又看看Justin,带着一点犹疑点了点头:“你们水别太深啊,不可以欺负我……”

于是凑了个9人屠边局,蔡徐坤携朱正廷,范丞丞携Justin,毕社长携李希侃,朱星杰携小鬼,外加一个黄新淳。小鬼顺便搞了卜凡,让他来当上帝。

黄新淳:想换宿舍。

第一天晚上,你的坤扑街。

朱正廷整个人都不太好:“刚才是不是有个人说这游戏简单???”

蔡徐坤:“那人谁?你让他出来!”

第一晚死的有遗言。蔡徐坤难得地从朱正廷的床上坐起来:“我觉得很对不起正廷……是我没有遵守我的诺言……我希望他能原谅我并且一直爱我……还有不要让我知道谁是女巫!我跟你们讲我脾气很大的!”然后念叨着“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身子一歪倒在朱正廷怀里,挺尸。

第一圈发言Justin突然跳预言家,给蔡徐坤发了金水,然后没人对跳;李希侃友情提醒狼人可以自刀;女巫却没有站出来澄清自己不救人的原因……

几个人照顾新手朱正廷,没带警长竞选,于是直接第二天。

于是死人蔡徐坤开了天眼。

第二天晚上李希侃死了,没有遗言的那种。李希侃想哭。

第二圈发言,范丞丞跳了预言家,并指控朱正廷是杀人凶手,同时给李希侃发了金水。

朱正廷搂紧蔡徐坤的脑袋一副“世界真可怕他们水好深坤坤我好害怕”的样子。

蔡徐坤像只小猪,在朱正廷怀里拱了拱。

Justin跟范丞丞对跳预言家,并给黄新淳发了金水。

投票环节,Justin和范丞丞对票。Justin:“我是预言家!你们要相信我!人和人之间要多一点信任!”

无力苍白。即使有张pd的名言也无济于事。

范丞丞:“我第一天查的是李希侃,他是好人;第二天查的朱正廷他是坏人;我觉得不排除坤哥自刀骗药的可能。所以场上至少还剩两只狼。那么那只狼会不会就是旱跳预言家的Justin呢?迷惑大家的视线,还给正廷哥发金水!我要是这次不被投死,而是明天晚上死,那你们就知道谁是狼了!”

来自山东大头鹅的逻辑直指Justin。

Pretty convincing.

Justin光荣就义。

第三天晚上黄新淳扑街。

小黄人猎人刚要开枪,被上帝卜凡制止了:“行了别开枪了,狼人胜利了。”

蔡徐坤从朱正廷怀里蹦起来,范丞丞和这俩人激情拥抱。

朱星杰和小鬼对脸懵逼。

卜凡目睹全程:呵,戏精蔡徐坤。

李希侃:“我才是预言家啊!一句话没说就死了我委屈啊呜呜呜。”

小狐狸委屈,小狐狸一定要说出来!

毕雯珺把孩子搂进怀里。

Justin是女巫,差点被蔡徐坤打死的那种。

坤哥:“Justin你是不脑子不好使?我死你不救然后跳预言家给我发金水???神经病吧你哈哈哈哈哈哈!”

训完Justin你的坤又去找朱正廷:“正正你好棒!第一次玩就赢了!你这么棒能不能亲我一口呢?”

朱正廷:???我棒和亲你什么关系?

不过还是亲了。

Justin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

范丞丞凑过去:“不是我的主意!一直都是坤哥!今天老大carry全场!他自刀的!他让我跳预言家的!我我我不是针对你!”

越描越黑。

据说那天蔡徐坤和范丞丞换宿舍住的。

范丞丞爱他的老大。

Justin恨范丞丞。

Justin今天也是个假精明的温州人。

评论(10)

热度(229)